唐巧的博客

概述

本博客的主要内容是 iOS 开发,非常适合 iOS 开发相关的广告内容投放,例如招聘信息、商业 SDK、第三方的商业服务等。

大家可以算一下,对于招聘来说,通常招到一个 iOS 开发者需要给付猎头 3 个月左右的工资作为费用。我们假设 iOS 开发者的月薪是 1 万,那这个费用可以在本博客投放 5 年的广告。

根据 Google Analytics 的统计,本博客每天平均 3000 左右的 PV 浏览量(工作日约 4000 左右浏览量,周末约 2000 左右的浏览量),1000 以上的 UV 浏览量,平均停留时间约 3 分钟,约一半是新读者。

以下是本博客今年的概要数据统计(中间的低谷期是因为春节):

广告位

本博客右侧边栏可放置图片广告,该广告位会展示在本博客的首页和所有的文章页面。

根据刚刚的概述数据,图片广告每天约展示 2000 次,每月约 6 万次。

广告位价格:

  • 类型 A:图片宽度 235 px,高度 200 px。1000 元一月。
  • 类型 B:图片宽度 235 px,高度 100 px。500 元一月。
  • 所有类型 A 的图片广告,将位于类型 B 的上方。其它的按广告投放顺序依次排序。
  • 图片格式可以是 PNG, JPG 或 GIF,但大小需要保证在 100K 以内。
  • 需要提供图片点击后打开的网址,用于跳转到相关网站。

联系方式

如有意投放广告,请微博私信联系 @唐巧_boy

历史广告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