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巧的博客

支持 LGBT

字数统计: 282阅读时长: 1 min
2024/01/15

最近看到一个新闻,OpenAI 的 CEO Sam Altman 结婚了,对象是另一个男人。

我想借此机会谈谈我的看法:我明确支持 LGBT。

现代的相关研究其实已经了解到,同性恋其实是一种基因上的特点,大概世界上有 1% 左右的人会因为基因的原因喜欢上同性。就像命中注定一样,他们看到同性会像我们看到某些异性那样:被吸引,有感觉。

如果这是天生的,同时对社会并没有带来伤害,那么我们就应该尊重他们的基因。就像我们尊重各种因为基因不同而在肤色、性格、外表上产生不同表现的其他人类一样。

相关的法律其实应该为 LGBT 人群开绿灯,保证他们在生活和就业上不被歧视,也应该在婚姻上给予他们相关的法律支持,让他们能够正常组建自己的家庭,通过领养等方式抚养自己的孩子。

这样的社会,才足够和谐。

CATALOG